close
到今天我餵母奶也快要3個月了!
從剖腹進月子中心後我執行全母奶,
這段日子真的很辛苦!
還要面對不懂母奶的另一半...
當寶寶吸奶時在哭,
他就問我是不是奶不夠?!
聽到這種話,心都痛!
要是寶寶沒吃飽會乖乖的嗎?
早就哭天喊地了!!
因為是全親餵母奶寶寶,
所以我幾乎每二小時就要餵奶,
我很適應也享受與寶寶的親密相處,
但你卻一再問我奶夠喝嗎?
我真的無言><"

今天是102/3/20天氣熱到爆><"
想說要給瑞瑞寶貝買薄的衣服,
就去早上市場、思夢樂和路邊攤逛逛,
可能是太熱了...
我的右奶居然嚴重塞住,
要給瑞瑞吸他還不要!
整個奶硬到不行,手擠也沒有,
真的是痛到不行!只能拜托瑞瑞幫忙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