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有事要外出,
就想說我之前有做一些母奶冰棒,
退冰後可以請爸比餵奶瓶,
於是我就放心的出門了,
但...沒想到!!!!!
瑞瑞居然不要冷凍奶T_T
爸比用奶瓶要餵100給他,只喝60!
其實我也清楚瑞不喝的理由,
就是冷凍奶的味道太腥了!
為了不浪費我的母奶,
我只好配溫開水一口吞下去,
連我是大人都覺得味道不好何況是瑞,
下午還是請爸比把剩下的100餵掉,
還是有剩但不多我就沒喝了,
還好我都親餵,冰棒之前只有做3~4支,
就不會浪費了!
只是以後不方便帶瑞出門時,
我就要準備冷藏奶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