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載我和瑞瑞回娘家渡假幾天^_^
到家用餐完休息一下後,
趁著瑞瑞吃飽還不想睡覺時,
就一起和媽媽散步去到家庭美髮院,
以前我住家裡時也是來這用,
一到美髮院馬上抱這瑞瑞面向我坐下,
他還在東張西望的看著,
一下就披上了黑色的大斗篷,
媽媽交代電剃用酒精消毒一下,
我交代媽媽用手機錄影,
也交代瑞瑞不要剃太短,
於是就從頭後面開始剃,
一開始瑞瑞還沒什麼反應,
只是一直找電動剃毛的聲音,
後來可能有些不舒服開始哭了,
可是不能不剃完只好一直剃,
瑞瑞哭到我都想哭了><"嗚〜
還發脾氣咬黑色斗篷(天阿!那很髒!)
把斗篷拿開就咬我的手了!
我只好給他咬著發洩,總比斗篷好!
還好一下下就剃好了,
但是我覺得剃的好短喔=_=
此時的瑞瑞已經哭的滿臉眼淚鼻涕的,
美髮師用刷子清理衣服和脖子上的頭髮屑,
我用面紙幫瑞瑞擦臉一邊安撫他,
交給美髮師紅包後就趕快帶著瑞瑞回家,
瑞瑞路上還是在哭,真的哭慘了!
回到家用紗布巾沾開水先洗嘴巴,
因為瑞瑞一直咬著黑色斗篷太髒了,
放上床後,換我火速去洗澡,
結果洗好出來,瑞瑞因為沒看到我又大哭,
換給瑞瑞洗澡,身上都是頭髮屑屑,
洗好澡沒哭了,但一直有啜泣聲,
馬上上床餵奶安撫他,
他邊吸邊有啜泣聲,我好心疼喔!
應該也哭累了就睡著了,
但沒有睡很久就醒來了!
晚上哥哥回來帶我們去餐廳吃飯,
瑞瑞又再度在安全座椅上沉沉的睡著,
但也讓我好好的吃了一頓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