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8/24
生寶:頭份摩斯漢堡
我9:40就到了,先寫四份問卷,到10點多開始先發早餐飲料,10:30早餐漢堡才來,課程開始先由廣和月子甘美玲講師上新生兒沐浴及產後通乳,中場休息五分鐘,抽獎三個奶粉罐的禮物,可惜!沒有我!接著講生寶講到要12點,有吸收一些知識還不錯!

能恩+尖端:新竹國賓飯店
下午1:40報到,報到流程我覺得不好,因為拿了媽媽手冊報到後,居然沒直接給我參考資料⋯我還自己去要!先把瑞瑞讓爸爸用背巾背好,2點開始由黃瑽寧醫生先講新生兒食衣住行浴熱,黃醫生講課很風趣!結果還有抽獎黃醫生的簽名書,但號碼寫在問卷上,但問卷也沒給補給我,感覺不好!還好停車費可以補貼!沒中場休息就接著講尖端,聽到後面就講了價錢有5萬5和7萬5,還有好多的獎品抽獎,當然也沒抽到我⋯結束時大家要去領禮物還排隊等了一陣子,我是首次參加就多了一個曼谷包,上車後拔拔就把送的小油飯給吃了!


其實本來想說可以多參加一些媽媽教室蒐集一些二寶用品,但拔拔時間實在不好配合,只能參加這二場⋯不過也是增加一些知識啦!當初懷瑞瑞的時候也沒參加過,還真是可惜!有些贈品還是不錯的!只可惜我也沒什麼抽獎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