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殘按到又要重新在打字了⋯悲劇!

我們家算是激動派,說要出門走走手機查一下就決定,今天選台中赤腳ㄚ生態農莊,到那已經11點多了⋯

一進去看到的是大大的停車場,停車場有二個,我們平日去車不多就停前面了,找了有樹蔭底下停好 

 

進去要門票的,我們二個大人二個小孩(4歲半、2歲多)門票總共$550,平日出門好處就是門票可「全抵」消費!

售票口後面就是小小商店,賣一些玩沙玩水的玩具,還有其他玩具,也可以用門票卷來折抵喔!以後我也會記得自己帶玩沙玩水玩具來就不用花錢買了⋯ 

 

進去看到一片草皮,還有一些園藝花草,餐廳有二間,但平日只開放第一餐廳,除非人多才開放第二餐廳,下次去我就會記得要先去預約吃飯時間,才不用像我們這次一樣要等半小時⋯ 

   

往前就看到二座溜滑梯,分大朋友小朋友的,中間夾著一棟二層樓的遊戲室,一樓是球池,二樓是大型積木,遊戲室都有冷氣很涼快!遊戲室後面有放一些木頭玩具可以玩,但天氣熱沒什麼人在玩。 

       

再往裡面走除了二旁都有花草樹木外,也有一些小動物可以看,繼續走還有一片果菜園  

  

我們第一站就停在沙坑,總共有三個沙坑,沙坑設計都很好有遮陽、有電扇、有熱水淋浴間,這時間都沒人,但我們沒有帶玩具只好由我衝回售票口後面採買了⋯ 囧

   

玩了一小時也需要吃飯,由老公負責帶去沖洗清潔一下又走回前面餐廳,這時候才知道要等用餐⋯只好帶去球池玩一下等電話通知,還好等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去用餐了,我們點一份義大利麵一份起司雞腿加點一杯可爾必思冰沙,印象中補差價$2~300吧!候餐時間不會很久,小孩都餓壞了,所以我們根本忘了拍什麼照片就拼命吃和餵食,我覺得餐點份量有點少,尤其像我們帶小孩的家庭⋯ 

   

飽餐一頓後又帶回去玩沙,善絜妹妹可能有點累不想玩沙了,爸爸抱著走來走去逗她玩,還到沙坑對面看羊、兔子、雞這些動物,而辰瑞哥哥玩到不亦樂乎!真的愛玩沙吧!接下來又起玩水,這裡的規劃不是大水池,水的高度只有5公分左右,左右二邊比較深有圍起來,那邊有種花和養大魚,這裡還有二個懷舊打水泵浦,但是一個壞了⋯而我就拿著玩沙的水桶撈小雨,最後裝在冰沙杯子裡面,在這裡二個小孩玩好久喔!玩水這一樣有遮陽,所以不用怕曬太陽!只是有些位置會有青苔要小心走,才不會滑倒喔!我在淺水區這都沒有拍照,因為在撈魚根本沒空拍⋯最後小魚我們帶走了,路上買了水族濾水器和飼料回家去。

我認為這地方適合幼稚園左右的小朋友,因為沙坑和淺水去就可以玩好久囉!下次去就是自備玩水玩沙玩具,還要自帶食物點心比較夠吃吧! 

 

附上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bulal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