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可以充份感受到情人不要一起工作、不要同公司!

因為二個人太相近,生活、工作都在一起,

真的很容易會把個人情緒帶進來,

像剛剛Baby在一樓研究材料,

突然叫一句:『妳在幹嘛?!』(我就覺得口氣不好><")

我走到樓梯口回答:『我在收e-mail』

他:『收什麼e-mail?』

我:『就收信看看』

這樣沒幾句的話,結果也讓二個人心情不好!

他說他沒有,但我又不是瞎子看不出來,

有時他總說受我的氣,我又何嚐不是,

所以真的有句至理名言說『情人不要同公司同工作』(說的太好了!!)

但我們又從情人到家人…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不開心,

以前突然有個機會和他說不然我出去工作,有個固定薪水…

他生氣的說那賺的到什麼錢?不然公司收起來…等等讓我壓力大的話(我無言)

其實我只是想要還有私人的生活空間,每天二人24小時相處,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會被誤導,看不清事實的真象!

這一路走來已經6~7年了吧!總是為了這些情緒的感覺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我家裡成長的背景讓我過度早熟,而他是家裡照顧好好的小孩,

生活上處理事情的態度真的差好多!!

這些話也沒有朋友家人可以說,怕他們擔心=="

只好用網路上的空間寫寫打打文字發洩一下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