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真的好熱喔!
早上等拔拔回來後就前往蘆州李宅,
蘆州〜是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到了李宅後先在售票處拿停車證,
在前往對街的空大免費停車,
結果有點後悔沒帶推車...
就只好給拔拔抱整路囉!
進去後先去報到繳費,
費用$650有收據和一本媽媽雜誌,
因為還沒到我們所以就在李宅拍拍照,
等沒多久就換我們了,我有點緊張〜
一進去包包要放旁邊、手要消毒,
有看到前面有台攝影機怪乖的,
就坐後瑞瑞由拔拔當靠背坐在桌上,
首先先由我串餅乾,串好12個給瑞掛上,
一掛上這小子馬上留口水要吃了><"
不過餅乾真的很香〜我都想吃!
然後司儀拿出吉祥話的草稿先示範講一句,
然後換我講,我選了:
收涎收漓漓,呼你阿爸賺大錢!
拔拔選了:
收涎收漓漓,呼你健康甲百二!
瑞瑞只注意他的餅乾而已,
突然司儀說要對瑞瑞說祝福的話,
我突然腦中一片空白、眼眶泛淚,
馬上推說拔拔先,哈哈〜
結果拔拔也不知道講什麼好,
我們二個都是說健康平安之類的,
後來怕餅乾掛久不舒服先拿下來,
再來由我拿狀元筆在瑞瑞額頭左右來回掃和眉心點一下,
然後我在瑞瑞手腕上綁條紅線,
在綁的時候我好緊張><"
最後要瑞瑞拿著花生,
這些都是由司儀講吉祥祝福的話,
最後由李宅送瑞瑞平安米和幸運金蛋,
一起拍了大合照後就結束錄影了,
我們沒帶相機用手機拍了一堆照片,
後來又在李宅裡拍不少照片,
結束這次的紀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