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幫瑞瑞洗嘴巴時發現小白1號,
我心裡好開心喔〜
但也會怕怕的,怕喂母奶被咬><"
別人說長牙會發燒,但醫生說不會,
下午回竹南時在車上睡覺的瑞瑞,
突然慢慢燒起來-_-#
到竹南後拔拔就說先看醫生,
一到診所好多人...
等了一下,護士量體溫39度(嚇到我)
醫生問診說有沒有人感冒...
我一時想不到誰感冒就說沒有,
醫生就說要是發燒3天後退燒出疹子就是「玫瑰疹」!!!
這我聽葛妮說過,是寶寶才有的病,
後來在診所就直接給護士塞退燒藥到屁屁,
拿了藥後就回家了,
休息一下瑞瑞也慢慢退燒了,
和拔拔合力一起幫瑞瑞洗澡,
到了10點要吃藥水,怕我不行喂,
第一次喂藥還是叫拔拔來幫忙,
瑞瑞第一次喝藥水哭的好兇(心疼)
到凌晨4點也還要在喝藥水,
看他這樣哭,我的心真的好疼喔〜
好在這樣喝了幾次藥水後沒在燒了,
但開始有咳嗽聲〜
突然想起來,我前幾天回媽媽家,
弟弟就是在咳嗽,好像說是感冒,
我看應該就是被他小舅舅傳染了吧!

希望我們的寶貝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