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都一定只買寶貝的衣物,
像我也不例外〜
我4月中就訂貨了,
但一直到這幾天才拿到,
其實衣服大約5月底就到了,
賣家發的郵件我沒收到才拖到現在,
剛好瑞瑞的衣服也穿不太下要換新,
除了買過鹹水carter's的衣服,
還和臉書社團媽媽買了泳圈、襪套、玩具和故事書〜真的買到欲罷不能啦=_=
還好我聰明衣服都買到9m和12m,
衣服質感還不錯,
都是柬埔寨做的,我還以為是大陸做的,
我以後應該就會固定買這家的吧!
因為台灣童裝也賣200〜300左右,
買代購一件約150左右,
當然還是要有折扣時買才划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