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的好像會對爬行比賽有種執著!
我又是之前就報名丁丁藥局中和店的比賽,
繼9/15瑞瑞都不爬不動之後,
我們改變策略,拔拔在起點媽媽在終點,
我們下午2點才到,所以又遲到了,
還好比賽也是有延誤〜
藥局場地就沒健寶園那麼好了,
只有2個賽道,每次2個比賽用馬錶記時間,
因為也還沒輪到我們就開始先逛逛,
為了吸引瑞的注意就買一顆橘色的啾啾球,
擦乾淨後就先拿給他玩玩,
終於輪到我們瑞瑞上場,
賽道旁邊擠滿了人其實不好行動,
光是我從起點走到終點準備時就很困難!
待我們就緒後,比賽開始〜
拔拔將瑞瑞先就爬行姿勢後,
就先將球滾到我這邊,
瑞瑞又坐著不太動、東看西看,
我賣力的呼喊他,他只是看著我,
過了一會兒,他開始爬了,
我好激動喔!拼命呼叫他、吸引他,
後來拔拔也從起點走來終點一起叫他,
瑞瑞真的爬了!也緩緩向我爬來,
途中還被一個妹妹吸引停住(這麼小把妹)
但最後就順利的爬到終點給我抱抱,
成績是超過一分鐘都以一分鐘紀錄,
今天一樣是參加獎啦!(防曬試用品2條)
但獎雖小紀念意義很大唷!

不過比賽場地和制度不太理想,
我們是35號卻要等到50〜60號全比完才能拿到參加獎,就要等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