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堂課是之前參加健寶園爬行比賽後現場報名$198的試上課程,
瑞瑞目前9個月還在當爬蟲類,
所以就是上Play2的課程,
今天早上因為拔拔有事要處理,
所以我們提早被送到教室,
原本11:15的課程只要提早20分鐘,
但我們在10點就到了教室,
一到教室,瑞瑞因為還沒睡飽就被吵醒,
整個心情都不好,放在椅子上就哭了,
於是只好先把他抱著了!
先帶他熟悉環境、東看西看,
老師一直有關心瑞瑞的狀況,
還有偶爾來打招呼〜
慢慢陸續有媽媽帶小朋友來了,
瑞瑞狀況還可以,我就去報到和認識環境,
其他小寶寶都沒像瑞瑞這麼害羞,
還會主動爬來和瑞瑞互動,
但瑞瑞就是一付害羞和靦腆的樣子,
後來爬去找另一個媽媽給人抱著,
突然苗頭不對居然哭了,
害我頭上三條線!(自己去給人抱的還哭)
到了10:30就想說先給瑞瑞喝ㄋㄟㄋㄟ,
我們就去哺乳室報到,瑞瑞吸超快的,
很快就喝飽了!換了尿布就又到外面坐著,
因為要幫拔拔處理一些公事,
我必須手機不離身,隨時待命!
一方面要拍照,一方面要傳訊,
結果悲劇發生,瑞瑞從我腿滾下撞到臉頰,
馬上又大哭!我馬上手機丟著安撫和道歉,
照顧好小孩真的不能一心多用!
時間終於也來到上課時間了,
進去教室有很多木製的遊戲設備,
但我覺得有些缺點!
像地板全是木頭,雖然有鋪地墊,
但卻沒有全面鋪設,會像瑞剛撞到會哭,
一開始上課瑞瑞就開始唉唉叫、拱起身體,
課程內容先幫寶寶躺著運動手腳,瑞不要!
然後再幾項互動遊戲運動,瑞也不太願意,
只有拿洞洞球他還會去拿,一拿就吃,
再來就是各自使用遊戲設備,
這次課程說是學習擺盪,
我們先去大泳圈,但瑞不敢又一直唉唉叫,
再來是一個陡坡和緩坡,拿球引誘瑞會爬,
一個木爬坡,瑞要爬都遇到其他寶寶干擾,
一個軟墊是半球體,瑞會爬然後扶著站立,
再來又是老師帶互動遊戲時間是用大傘布,
寶寶坐在傘布上,老師吹泡泡吸引他們,
瑞瑞第一次看到泡泡不敢摸,一直看著,
再用傘布製造風給寶寶吹,
最後讓寶寶們在傘布下,讓傘布上上下下,
結果瑞瑞不喜歡!就一直唉唉叫!
然後就換大滾桶讓寶寶趴著滾動,
我到最後才讓瑞瑞去玩,只能用坐著的,
再來老師是拿出小丑玩偶來逗寶寶們,
瑞瑞對這個完全沒興趣!
最後要結束是用小丑玩偶親寶寶們的臉頰,
還有用手抱寶寶飛高高來結束!
課程結束後就到櫃檯填寫問卷和聽推銷,
還好推銷不會很強硬,
瑞瑞玩的累了,聽聽就睡著了!
其實我聽聽也好想睡喔!
因為我也是一邊在陪他玩的,
不過這課程也實在不便宜,
上一次課程約要$800〜900,
我們現在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
再加上離我們家好遠喔!
不過要是有便宜可以試上課程我可以接受!
所以又可以在10月安排一個Play3課程,
這個適合扶站和學走的階段,
今天拔拔沒空參加,等下次拔拔來一起上,
應該也會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