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瑞瑞的爬行比賽和颱風真是有緣阿〜
10/6這天又有颱風靠近呢!
這天我們是排訂第一場九點的場次,
所以要蠻早起床準備的!
但其實我有點擔心瑞瑞這麼早根本沒睡飽〜
早上七點就準備起床要準備東西,
想說先不要吵醒瑞瑞睡覺,
沒想到這小子隨即也給我起床,
但我心裡明白他沒睡飽!
到了八點就快速出門了,
車開出地下室就看到在下雨還有風,
還好我有幫瑞瑞帶著珮羽乾媽送的帽圍,
拔拔怕遲到,所以開的蠻快的,
我們到會場時已經8:40,
我揹著瑞瑞先去報到,拔拔去停車,
一大早就好多人喔!
還好我們是報最早場還有地下室停車位呢!
報到後就走往體育館去,
美中不足就是下雨了,有好多攤位喔!
到體育館一樓先在花車台上換上賽服,
我們還拍了不少照片^_^
我們以為在一樓差點走錯,
又走了樓梯上三樓去,
到了三樓的場地和之前爬行比賽不一樣,
他們是架高場地,像擂台一樣,
到了場地又要再報到一次,
時間還沒開始,我們三個又在拍照,
今天是拔拔在起點,我在終點,
比賽開始後拔拔把瑞瑞放好後,
本來要來我終點一起叫的,
但瑞瑞一放在賽台上一直往後看拔拔,
我要拔拔別過來,怕他掉下台去!
瑞瑞就是沒睡飽,所以根本不爬,
就一直在起點和拔拔撒嬌〜
於是......比賽結束了!
唉〜我們真的都是志在參加耶〜
離開體育館,外面還在下雨,
攤位都還在準備,順路離開看了一下,
到了亨式的攤位還給瑞瑞試吃,
也只有買了亨式的手指餅乾買2送1,
其他的也沒時間等他們準備好就離開了,
早上為了趕這場比賽,
我和拔拔都還沒吃早餐,
隨便路上找一間生意不錯的就買了,
這時風雨還挺大的!
在車上吃早餐看電視休息一下,
瑞瑞還吃著亨式的磨牙餅,
但眼神已經想睡了〜
果然沒多久,磨牙餅丟了,
我就斜著身體讓他在安全搖籃上喝奶,
喝一喝,瑞瑞也睡著了!
到家裡的地下室時以為他會醒來,
小心的把安全搖籃拿下來後,
一路提回家他都沒醒!
從搖籃抱起來放床上還是繼續睡,
也辛苦他了!沒睡飽陪我們去爬爬!
一睡就到中午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