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趁今天還是上班日和拔拔約好看展!
中午吃飽後,準備就緒就往展場出發,
一到市貿就要先停車,
但停車場外已經在排隊〜"〜
本來拔拔說怕人多要去101逛街,
我自己去逛逛看展就好,
後來換了免費票後覺得人不多就一起逛,
今天來的目的是想買些兒歌的DVD之類,
原本是用推車推瑞瑞逛,
但一進去我覺得推車太矮不安全!
後來全程由拔拔專門抱著(鼓掌),
到了展場後先經過幾家童書,
但現在的童書會不會太貴了?!
都是用一套2〜4萬在算!!
真的太嚇人了!我小時候也沒這麼誇張〜
而且每家都講好久喔〜
大都是已布書、硬紙書和教具的方式,
再來還有滴雞精、臍帶血我們沒逛這,
小朋友的衣服也沒有比較便宜,
和我美國代購的比稍微貴一些,
而且便宜的是用花車裝,
一堆人在那翻衣服><"
有看到媽媽喂先學一下揹巾用法,
但瑞瑞不給現場示範(哈哈!)
也買了新版的溢乳墊$598(變薄了)
又晃到佑全的乾溼二用紙巾,
我居然還認出來去年賣我們的小姐!!
她也認得我們耶〜
所以就買了一大箱,共16大盒$1600,
有送1個大盒和5個小盒,
另外在FB打卡和分享又再送2個小盒,
這個小姐還送我寶寶的小口罩,
說一包五個就要$25(寶寶的好貴喔)
於是我們帶去的推車變成購物車,
我推那箱子時路人還一直看(哈哈)
可能想說是買什麼吧!
再來就去拔拔說的免費拍照拍全家福,
拍好要等30分鐘才能來拿鑰匙圈,
但不免俗的要被推銷一下,
這是拍寫真攝影的〜
展場促銷是$4300十組+三個造型相框+一個摩天輪轉轉相框+寶貝三個造型+爸媽各一個造型,說原價要$8000多...
我本來想說不要的,因為我們錢也沒帶多,
但拔拔居然一口答應說好,
ㄜ〜我都沒得商量〜
但錢沒帶夠,硬是說先付$1000當訂金,
剩下的就要明天用匯款的了〜
最後就去拔拔一開始看的積木,
一小組是$399,後來可能也要收攤吧?!
老闆優待我們一大二小$1500可以宅配,
付了訂金$500先拿一個組合好的車子,
剩下就等下週的宅配了!
不過這個我覺得是拔拔想玩吧!
沒想到,這樣逛一下也三個小時去了!!
避免等下遇到塞車我們也快速離開,
選擇直接上北二高由新店下來,
拔拔又提議說可以去找珮羽吃飯聊聊,
臨時就和珮羽就約碰面啦!
我們居然也快一年沒見面了!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愉快的用餐和聊天!
瑞瑞因為下午都沒睡覺也小睡一下,
直到我們要離開他才醒來,
但珮羽抱他時,他居然還沒哭喔!
可見他們真的有緣喔!
但我居然沒和珮羽和瑞瑞一起合照><"
只好等下次了!!!
結束今天愉快的半日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