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都是天氣不太好,今天終於出了點太陽

我之前為了報名這場運動會還訂了鬧鐘提醒咧!付了報名費$100,

終於等到了這天…

早上拔拔還有事在竹南忙,原本以為今天就不去了,

但拔拔也是飛車回來接我們出發,

早上瑞瑞沒有小睡,正好在車上補眠去了~

我記得活動是14:40開始,我們遲到了

但我不會對拔拔生氣,因為他也很辛苦~

我們停好車到會場時正好聽到主持人叫我們瑞瑞的名字…

但還是來不及了…

我還是領了背號、換了一些週邊的贈品,

工作人員說可以參加等下的趣味賽,

我們就在附近拍照等待,終於輪到我們了,

時間只有一分鐘,當比賽開始時,

拔拔放下瑞瑞後,瑞瑞又是往後看拔拔了~

我心裡就想他今天又不爬了啦哈哈~果然是不爬!

於是比賽時間結束,瑞瑞還是在起點和拔拔一起,

結束後我們還是可以去領參賽禮,

算了!我們瑞瑞實在太害羞了!以後就報名免費的玩玩好了!

不過,小孩的活動真的很殺照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