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要帶瑞去拍寫真,
上午調整一下他作息還沒給他小睡,
拔拔上午還在竹南忙工作怕他遲到,
果然快中午他就要我打去延時間了!
先延到一點半,拔拔一點多到家還要沖澡,
我只好改到二點了=_=
還好今天沒下雨,只是有些涼〜
到了班尼頓後我和瑞先進去,拔拔停車,
這是我們10月去婦幼展訂的$4300,
內容有一本相本10張照片,贈品一個小摩天輪相框、三個桌上相框,
今天是平日,店裡也還蠻多人的,
我的造型師Anna幫我報到後就移動到隔壁地下一樓的攝影篷去,拔拔也馬上就到,
先是拿照片本給我們挑造型,
首先挑的是全家福,造型還蠻多樣的,
有中國風、日本風、韓國風、、、、、
最後拔拔挑了中國風的,
那瑞瑞就挑了南瓜裝和裸體系列的,
一開始就先從瑞瑞開始拍,
原來小寶寶也可以化妝的喔!
造型師說可以用一個安瓶($350)保護,
但我們還是選擇不化妝怕傷皮膚,
而且我們希望可以自然啦!
首先先換上南瓜裝,真的好可愛喔〜
當然一出門瑞瑞就像無尾熊一樣黏著拔拔,
拔拔媽媽的功能就是陪伴在旁安撫和耍寶〜
攝影師和造型師也要負責逗蠻辛苦的,
我們攝影師叫阿傑說是拍媽媽寶寶的雜誌,
這個攝影師是幫我們接單的欣汶指定的,
看來她很看好瑞瑞可以上雜誌喔XD
但瑞瑞屬出門就害羞組,
第一個場景先是白色的房屋,
在第一個場景還小小哭一下=_=
後來只好拔拔抱一下安撫,
第二個場景是在白色床上,
利用一些玩具和枕頭來拍照,
第三個場景就是小沙發,
但瑞好像不喜歡吧!拍幾張就換景,
第四個場景是浴缸,裡面放了好多氣球,
瑞一下被氣球吸引頭都不抬起來,
這個景拍蠻多張的!
中場休息給瑞吃吃餅乾喝喝水的,
看到好多人帶寶寶來拍照喔!
還有個拔拔看到瑞用大眼蛙水杯很驚訝,
還問瑞多大會自己吸,
原來是他的寶寶不會用大眼蛙水杯喔!
等造型師拿好瑞瑞的造型服後,
就要換場地去隔壁巷子的日光棚,
原來日光棚就是用日光燈來造景,
這邊就是拍裸體系列的,
第一個場景是小沙發旁配格子窗,
瑞瑞造型是打小領帶配帽子,只穿尿布,
第二個場景是一隻大熊配戶外窗戶,
因為今天是陰天,所以用燈光做太陽光,
瑞瑞造型是貓頭鷹的帽子配尿布,
後來他發現帽子上有二條帶子就一直玩,
第三個場景是在一張法式的長椅子上,
瑞瑞戴上珮羽乾媽送的小熊帽配尿布,
連造型師也說這帽子真的很可愛,
還說瑞瑞是天生的帽子頭,
那〜是要我多買帽子的意思囉XD
第四個場景是用一個白色的方柱體,
旁邊配上黃色的長燈管,
瑞瑞的造型是空軍帽配尿布,
拿給他的玩具車,他都用大丟地上,
第五個場景就用藍色的布幕放二個大枕頭,
瑞瑞造型是恐龍帽配尿布,
拍到這裡又要中場休息了〜
拔拔已經快累趴了,還留了一身汗!
又回到剛剛的地下室裡休息,
再來準備拍全家福了〜
我們選的是中國風,我要穿短旗袍的,
瑞瑞是藍色的衣服上面還有繡龍呢!
今天衣服都給拔拔決定的^_^
我先換衣服和化妝,他們造型做的都蠻快,
髮型師還說我怎麼這麼瘦!
說旗袍不是所有人可以穿的,
還說我的腰身別針收這麼多衣服,
阿〜可是拔拔還是說我胖呢!
我快好時,拔拔就打手機給我說瑞要睡,
我當然是給他睡囉!睡一下才有電阿!
造型師被拔拔打手機的舉動嚇了一跳,
說就在旁邊還打手機有點懶喔!
哈哈!因為拔拔打給我不用錢拉〜
後來我妝好了後就要換拔拔換衣服,
拔拔把睡著的瑞瑞交給我抱著,
頭還用外套蓋著怕噴到造型液,
原本以為瑞瑞會睡一下子,
結果拔拔造型還沒好就醒來了,
後來還是交回拔拔手上抱著,
第一個場景是中國味道的屏風加椅子,
有全家福和瑞瑞獨照,
瑞瑞很愛拿著金元寶照相,
第二個場景是瑞瑞和木馬的獨照,
第三個場景是和式的門和紅燈籠,
一樣是全家福和瑞瑞的獨照,
第四個場景是紅色小轎子,
也是全家福和瑞瑞獨照,
第五個場景是去布幕加白色毯子,
先讓瑞瑞爬行拍照〜
這小子有玩具爬的超快的!
然後也再拍一些全家福,
再來先給拔拔拍和瑞瑞的合照,
結果要和我拍合照時這小鬼不想給我抱,
攝影師要的動作瑞瑞不願意配合,
最後勉強的拍了幾張〜哈哈!

總結今天我們拍照,瑞瑞都沒笑容,
真的是害羞組的組長XD
謝謝造型師Anna和攝影師阿傑,
讓我們渡過愉快的下午時光!
他們很會哄小朋友〜
我很期待到時候看到的照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