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瑞瑞現在都滿週歲了我才下手買,
會不會太慢了些阿?!
剛好上網時看到特價$2188,
有一個媽媽包、寶寶包、手冊書套,
想了二天才訂下去,
在Roland的官網上訂購,
出貨速度很快,今天訂明天到貨,
當然我一樣選我最愛的貨到付款XD
我12/20訂購,12/21黑貓就送上樓來,
一收到當然也是先拍照紀錄一下開箱文,
一邊拍照,瑞瑞就在唉唉叫,
火速拍好後,寶寶包先收起來,
因為瑞瑞連走路都還不會怎可能背背包,
那寶寶手冊就裝上書套,好看!
媽媽包正好給我12/22赴同學約會用,
整個就是完美阿!
索性就開始裝包了,裝好居然忘了照相><
包包容量很大,包包本身也輕,
所以裝好後背起來也還舒適,
還好我是喂母奶,少帶奶粉奶瓶這些!
我居然忘了請同學幫忙拍背著的照片!
唉〜要吃銀杏補腦了!
我喜歡這個媽媽包的藍色,
寶寶包也一樣喜歡!
不過若要再生小妞的話就要換粉色了XD

照片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