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滿六個月後就沒打針到1歲,
今天一次要打2支,不知道會不會哭慘!
到中興醫院先到診間報到,
我寫資料,拔拔抱瑞瑞量身高體重,
資料還沒寫好,吳主任就來問診了,
問了一些問題,害我不專心寫字><"
瑞瑞一給主任檢查就哭了〜
這個情況每次都有,
只要一脫尿布檢查他就會哭,
後來護士幫瑞瑞量耳溫說超過38度!!
怎麼可能有發燒?!是否穿太多?!
奇怪!後來護士就說等等再重量,
就這樣,來來回回量了好幾次,
從脫外套、解開襯衫的扣子,
看著好多家長帶著小孩來打針,
終於等了半小時多後體溫降了!
我也順利去批價再回診間報到,
還是要等等〜今天好久喔!
輪到我們時,拔拔抱在身上坐著打,
我的工作就是蹲著扶好大腿,
今天有2支針,就各打一隻大腿了,
1支是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MMR)
1支是水痘疫苗第一劑,
打第一支時一下針瑞還沒反應,
隔一下就開始哭了,
拔拔就開始說等下再打先安撫,
我卻說一次打好再安撫比較好,
於是拔拔沒說話就接著打第二支,
這次一下針馬上就哭了!
打完就由拔拔安撫囉!
還好沒有哭很久拉!
這次疫苗比較特殊,
不會馬上發燒說要等5〜12天,
那就觀察囉!

12/24注射後第五天
晚上洗好澡,吃飽宵夜,
餵奶準備哄睡時,
先發現手腳發涼,
先多蓋一件被子,
再來發現有些發燒,
拿了耳溫槍但不好量,
一量就騷動><"
所以量到39度不知道準不準!
先開始關暖氣,幫瑞散熱,
衣服鬆開些透氣,
但後來越睡越燒真的好擔心!
本想說燒到早上就去看醫生,
結果到早上就退燒了,好險!
終於結束這場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