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底累了快一個月才來紀錄,
瑞瑞,真抱歉喔!原諒麻麻orz

這一天居然是個又溼又冷的下雨天,
我們是安排早上報到,
但還是差點兒趕不上,
到李宅我和瑞在售票亭等拔拔來,
瑞剛睡醒還沒很醒,
這小子有重量了,我抱到手好痠!
終於看到拔拔來了,
我們進去報到之後,
就拿單眼相機和腳架在拍東拍西的,
突然顯示記憶卡已滿〜"〜
拔拔又馬上回車上拿另一張記憶卡,
一回來就趕拍我們的全家福照,
然後又去中庭休息吃點心等抓週,
今天的場地和收涎同一間耶〜
沒等很久就換我們了!
一進去一樣是全程錄影,
但拔拔可以在旁邊拍照,
所以我們儀式進行到一半拔拔有去拍照,
幫瑞穿好抓週的衣服後,
一開始就一樣先拍全家福,
然後就拿出一籃東西要抓週了,
我搞不懂何時是開始,
後來是阿姨說就已經開始可以抓,
瑞瑞先看了一輪後先抓了「元寶」,
再來看好久都沒下手,
後來阿姨要我把籃子的東西推向瑞瑞,
說這樣才看的清楚也拿的到,
第二個就抓了「算盤」,
後來很快的又拿「花生」,
阿姨笑著說這組合很棒喔!
瑞瑞還一直抓著花生不放><"呵呵〜
再來雙腳踏紅龜貴,還坐著紅龜貴上,
又是全家福加上剛抓週的物品,
然後一樣說祝福瑞瑞的話,
最後一樣摸個金雞蛋拿個米香就結束,
我們就開始拿著腳架相機到處拍照,
讓瑞瑞坐在這些童玩上拍照,
好開心喔!可惜下雨...
後來就去蘆州買蛋糕往米拉親子餐廳,
因為下雨天,所以餐廳沒什麼客人,
連我們才三桌而已,
但我喜歡這樣!
先是帶瑞在遊戲區玩和拍照,
瑞瑞還是爬行蟲只會站著走一二步,
但突然爬行變好快,
害我又想報名爬行比賽了XD
我們三個人晚餐就在此解決,
餐點普通,但有寶寶粥方便,
吃飽了又再去遊戲區玩樂,
玩到拔拔都累了!哈哈〜
後來在店裡唱生日快樂歌祝福瑞瑞,
我故意買瑞瑞可以一起吃的海綿蛋糕,
瑞瑞吃的好開心喔!
我們也將蛋糕分享其他二桌小朋友,
那天就是一整個溫馨的氛圍!
這一天光是拍照就拍不少去了!
但總結是快樂+幸福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