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4/16開始連續四天用驗孕試紙驗孕,
每天都是驗到淡淡的第二條線,
我還沒有很確定所以沒和Baby說...
4/19我們去新竹的杏慈婦產科檢查,
這間還是我用辜狗找到的,
因為竹南頭份地區的婦產科不理想,
一到杏慈婦產科就已經很多人在等,
我填寫好初診單就先去驗尿,
我們約下午二點左右到掛19號,
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看到醫生,
醫生說是初期懷孕,但應該還看不到著床,
要我二週後再回來複診看著床,
但還是要照了腹部超音波,
果然什麼都沒看到〜
開了葉酸給我就結束門診,
這醫生也是叫我斷母奶,
回家路上和Baby討論是說慢慢自然斷奶,
懷孕這事當然Baby是很高興,
但是我實在有些擔心!

4/21早上起來上廁所發現有出血,
我心裡好緊張〜
但又不能表現讓Baby知道,
因為他會更緊張〜
後來我們只好先去竹南黃甫彥婦產科,
這間診所我辜狗風評二級化,
但也沒辦法就還是去看看,
也有其他人去看診的,
進入診間和醫生說有懷孕出血,
就照一下超音波,但一樣看不到著床,
所以就開了口服黃體素和B6三天份給我,
看好婦產科又去看中醫,
中醫重新調整我的藥已安胎為主,
中藥和西藥需要間隔一個小時,
希望這樣可以讓我安然渡過,
小小寶貝,你要健康喔!加油〜
下午和瑞瑞一起睡了一下,
精神體力變得好些,
但我去廁所時尿尿都會帶血,
就像MC來的樣子,而且越來越多!
我擔心的打去婦產科問了一下,
護士說可以過去打一針加強一下,
我想了一下覺得還是去打針,
於是我帶瑞瑞坐推車去診所,
到了診所又等了一下門診,
我和醫生說明情況後沒有照超音波,
就直接請護士打一針黃體素,
護士打在我右邊屁股上,
醫生又再多開口服黃體素,
說加強吃早中晚和睡前,
還說要我多休息...
但我還要照顧瑞實在很難耶〜
希望我明天一覺醒來血就停了!

4/22早上晨尿再驗孕已經變超級淡的線!
今天沒有止血,
我有想說要不要再去打安胎針,
後來沒有去...
今天就乖乖的吃藥哪都不去,
不知道是吃哪個藥引起輕微腹瀉,
肚子都沒有痛感,
但就是上廁所時像MC一樣會見紅,
而且都是鮮紅色!
我後來也不多想了,如果是不適合的,
應該就會自然淘汰吧!

4/23早上起來衛生棉上依舊是紅,
所以我還是用了驗孕試紙,
結果就只剩下一條乾淨的線了,
我的心情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因為連續幾天這樣的出血,
都讓我做了最壞的打算,
只是要是我沒有驗孕,
搞不好只會當成一次小紅來訪,
只好說這次是一個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