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瑞少爺11/22開始出現發燒,
症狀是燒了又退,
原本我以為是前一晚洗澡泡水太久著涼,
所以抱持著先觀察不看醫生,
還煮了蔥白湯,結果不太喝,
後來11/23、11/24也是燒了又退,
本來預計11/24要看醫生,
結果那天就退燒也沒再燒,
又恢復再觀察的狀況,
我媽和朋友一直說是要長牙的發燒,
我之前是想說是否是玫瑰疹的,
剛好我11/24也算一下瑞瑞少爺的牙齒,
還真的有發出第二十顆!
我就以為是發牙的問題,
雖然醫生都說發牙不會發燒⋯
結果11/26出現些微咳嗽,
晚上睡覺給我整床翻滾,
害我也沒睡好!
到11/27早上症狀來了,
咳嗽+噴嚏+流透明鼻涕+鼻塞,
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一早起床就黏滴滴的討抱抱,
我早餐沒自己做就急忙用推車出門,
大肚子也走不了太快⋯
又怕瑞瑞少爺坐推車不耐煩,
路上還買了瑞瑞少爺要喝的草莓牛奶,
打開倒在水杯後秒殺喝完!
到了邱文仁診所還要等一下跳號,
體溫量起來是37.7度,
應該是有穿外套和戴帽子關係,
等了一陣子才輪到瑞瑞少爺,
先量體重有12公斤了⋯哈哈!
再來醫生聽心跳呼吸的,
還說我應該發燒就要帶去,
說發燒是急症,
但我就覺得發燒是身體可以自己抵抗⋯
鼻子鼻涕多、喉嚨沒紅腫,
鼻涕醫生就直接機器吸一吸,
還說可以不用掛號回去吸鼻涕,
吸到好為止,
但要我大肚子走一段路去吸鼻涕,
我可能會先累倒!
還是先研究一下家裡的大象機自己在家吸,
畢竟診所病菌還是多!
看診完瑞瑞少爺得到一包軟糖,
也是當場秒殺!
又去市場逛逛買買才晃回家,
中午買麵一起吃,
我原本擔心喂藥會有狀況,
還好一切和平結束!
下午的午睡就是打呼聲比較大,
應該鼻子也不舒服的!
希望瑞瑞少爺感冒看看好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