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說了要變更月子方式,
我可是拼命上網查資料,
如果順利的話,
我1/22住進婦幼單人病房,
那拔拔和瑞瑞就可以一起同住在病房,
但婆婆認為醫院不適合小孩,
就要瑞瑞去家裡住,
這個可能還要再想想吧!
那婦幼預計住院5天,
出院後先去中興醫院月子護理之家,
我預計住個十天就好,
剩下月子就回竹南家請到府月子,
光是到府月子就問了好幾家,
有彭婉如、小市民、新玥、心馨、寶心⋯
問了好多都沒有竹南9小時的服務,
但24小時又要供住宿,
我真的不想要,
而且也沒空房間,
後來在bbh上看到一個是私人的月嫂,
和她聯絡後也約好碰面時間,
碰面當天先看了她一些證照執照部分,
了解她剛好就住在頭份,
一天開價$1900/8小時,
原本說過年也可以接,
只是服務費用是雙倍,
我還蠻高興的!
結果後來再聯絡她就說過年有事,
不過還是選用她了!
主要她住的近,也可以代買菜,
所以過年除夕她會幫我把月子餐煮好,
然後她初五才繼續來服務,
我媽媽初一拜拜完就會過來幫我煮,
還是自己的媽媽最好了⋯
目前應該就照這計劃進行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
倒數不到十天就要卸貨,
一方面很開心,一方面也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