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19的晚上,
我這幾天除了大腿容易抽筋睡不好之外,
還有就是瑞瑞晚上睡不好會憨眠,
會醒來說夢話⋯
結果我就變得淺眠⋯
而且瑞瑞這幾天白天的情緒也不太好,
容易發脾氣,也容易哭鬧,
搞的我心情也不好!
再來肚子發硬的頻率有多些,
這次生產不像第一胎這麼簡單,
畢竟瑞瑞還小,
我們也不像一般家庭狀況,
所以拔拔更加緊張!
再來他公司事情也多要處理,
其實幫不了什麼忙我也很不好意思,
希望妹妹出生後能乖乖的,
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也希望我的編織可以有一番作為,
不過有了孩子真的媽媽沒有自己時間⋯
想做什麼事還要等孩子都睡了,
我希望我能儘快調適有二寶的狀況,
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