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3/27帶妹妹打預防針時順便去做抹片的,想說產後說要做就順便一趟做了,我剖腹都不怕了,但就怕上診療台二腿張開的感覺⋯還好一下就結束!再來就等報告寄來了!

大約四月多收到報告,居然是勾選異常⋯當下沒想太多,想說等5/27妹妹打預防針在去看報告,就在門診前幾天,婦幼醫院打來說蕭醫師休假看改期或改其他醫師,我是想一趟北上就解決,那就改其他醫師吧!於是就改那天上午黃彥華醫師門診了。

5/27當天我們全家北上,結果到醫院居然剛過號,暈倒⋯到過號又好多個⋯每次來婦幼就是等等等等等等等(唱歌)⋯我等門診時拔比帶二小去中正紀念堂蹓躂,瑞瑞哥哥去餵鴿子,終於輪到我來,進入診間黃醫師拿張便條紙畫圖解釋給我聽,說我抹片報告異常剛好介於正常與癌前病變之間,有幾種方式,一是健保切片,二是自費做HPV看風險高低,當下我沒多想就選健保切片,醫師後來也說切片比較好,所有我又要二腿開開了⋯醫師看了後說可以切片,就開始準備家私,我只能說還真酸痛啊(心裡大叫),一共取三個組織,還塞了一條紗布,說會有點出血⋯OMG⋯做完後我坐立難安,有條紗布實在不舒服!肚子還悶悶漲漲痛痛的!隔週還要回診,結束後還帶妹妹中興醫院打預防針,最後帶二小淡水晃晃,我一直在心裡大喊痛啊!結束後一路南下回竹南,實在累爆!隔天拿紗布也是超級痛,尿尿都有灼熱感,還有些微帶血⋯

8/4回診時間來了,還好是下午,但全家北上實在很操,到醫院沒過號,但也是等等等等等等等(唱歌),今天瑞瑞哥哥陪我門診,輪到我時黃醫師又拿便條紙出來畫,說我是癌前病變第一期,可以做冷凍治療,但必須上午才行,又再約隔週四,開了五天塞劑的藥給我,我的門診時間超級快,聽到這樣我突然頭昏頭暈的⋯結束門診一樣去中正紀念堂餵鴿子,又一路南下,還有幾次累爆日子⋯

8/13這天終於來了,ㄧ大早又是一家四口陪我北上,到醫院門診又過號了,又在等等等等等等等(唱歌),在等待時還聽到妹妹的哭聲傳來,我馬上尋聲音去找,在樓梯間看到拔拔抱著妹妹又帶推車,還有瑞瑞哥哥都一起來找我,看看時間妹妹應該是餓了,不想到一樓哺乳室,就找個沒人候診的地方直接餵奶,餵奶安撫哭慘的妹妹,剛好餵好也輪到我看診,一進診間醫生護士都問我有無帶衛生棉墊,還好我有帶(我心裡os還好我自己有上網查了手術內容知道會有分泌物⋯),護士聯絡產房確認現在有空就要我上三樓產房,到了產房還要換上手術服,我之前剖腹是在手術室,還沒來過產房⋯醫師隨後也上來,一樣又是上診療台二腿開開,護士幫我蓋一件溫暖的毯子在肚子上,醫師護士都要我放輕鬆,怎麼可能放輕鬆啊!在醫師護士準備好工具後馬上開始,ㄧ開始用鴨嘴撐開真的超級痛的,我眼淚都快飆出來⋯先是優碘消毒,消毒好就看護士推了鋼瓶來,還有一支長長的棒子,過程就是二次開鋼瓶然後沖水,護士看我很緊張還握我的手,結束就護士扶我起來,穿上內褲後到外面沙發上坐十分鐘休息,等拿到健保卡和批價單就可以換下手術服離開了,又是一週後回診。

一週後的回診怕颱風來就自己延後到8/24了,到醫院診間依舊是等待,接近中午才看到我,進入診間一樣先內診,還好很快!黃醫師說狀況不錯,再來就三三六六回診,追蹤一年半的抹片觀察了!開了七天的塞劑給我,心情終於可以放鬆了!



8/10補充網路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