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已經36週了!
本來想說肚皮還算漂亮,沒想到.....
居然在最近出現了妊娠紋…>_<…
天阿!我還要去拍孕婦寫真耶~~
只好安慰自己,這是老天爺禮物附贈的!
終於等到預約的時間了,
原本自己上網找很久都沒喜歡的店家,
不然就是價錢太貴花不下手,
有的還要自備衣服,我也沒什麼特別衣服,
後來找到一間叫「吻鑽婚禮」,
這也是一位今年生寶寶的媽咪成立的,
我還蠻喜歡她們家拍照的風格!
當然她也是自己店裡的招牌啦^_^
她的背景是一位美甲師和新娘秘書,
我這次的專案是3套造型含妝髮,
費用一共是$4800,我家Baby也入鏡,
可以選20張做4*6相本,再送10張電子檔,
如果要全部買回電子檔就加$2000,
這是我東找西找覺得比較實惠的!
我家Baby還說早知他也可以拍這麼多張,
他就穿帥一點!!哈哈(^○^)
我們是下午1點半開始化妝換衣,
大約2點半開始拍照,
化妝拍照都是在同一棟公寓室內,
應該算是工作室的模式,我沒拍婚紗,
所以我覺得拍孕婦照連婚紗照一起拍好了,
剛開始拍照好不習慣!因為很久沒拍這種,
第一套拍我們的情侶裝加上龍龍寶衣物,
我們二個笑的有點尷尬!!
不過攝影師很厲害!很會說一些話來調整,
而且攝影師很年輕,30歲而已!!
但卻有拍照10年的功力!!
第二套拍白色婚紗感覺,
Baby說他看到覺得超級漂亮!
我也覺得很美!不知是否是因為懷孕關係,
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第三套拍比較野性和俏皮的感覺,
屬於黑色風格,我也喜歡!
一下子三套造型就在下午快6點時結束了!
好好玩喔!也好期待可以看到照片的時候!
但我12/17就要去卸貨了,要等卸貨後看,
拍照時不覺得有什麼累,
拍完真的好累喔!還好不拍婚紗!!

平常沒有照鏡子,我不覺得肚子大,
來拍寫真照,在化妝拍照時我驚覺,
我的肚子其實還真的蠻大的(o_o)
等照片拿到再來分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蜜莉 的頭像
    艾蜜莉

    艾蜜莉RS人生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