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1/12/17龍龍寶誕生後,
我就想努力當全母乳媽媽,
所以我在剖腹後第二天開始用針筒集奶,
剛開始的奶是有點咖啡色黏稠的液體,
我擠了半小時才擠出來3ml,我好灰心!
拿去嬰兒室說這是正常的液體顏色,
後來我想再努力看看,
也有讓龍龍寶拼命吸奶刺激,
但他應該還是沒有吃飽!
還是只能再補充配方奶給他,
第三天手工擠乳半小時擠出15ml,
顏色開始變成水果牛奶的樣子,
第四天也是有讓龍龍寶吸奶刺激,
但他小鬼食量好!一樣不夠吃!
我還是送回嬰兒室補充配方奶,
到了第五天凌晨1點多訂鬧鐘起來擠奶,
沒想到,擠半小時有30ml@@
我太開心了\(^o^)/送去嬰兒室交差!
再來就要在月子中心閉關,
我要努力成為全母奶媽媽,
除了對寶寶身體好!也是省錢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